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

▲爺爺感動不已,直接哭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自Wolfay 110915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影片拍攝於去年9月,這一家人帶著爺爺一起看「孫女的生日禮物」,來到庭院才將遮蓋的布打開一半,爺爺完全無法掩飾激動的情緒,不斷驚呼「哇~」,當知道這是大家合送給他的禮物時,無法置信的哭了,不斷的說著「你在開玩笑嗎?」馬上就坐進駕駛座,將手放在方向盤上,無法放開手。



國外一位爺爺一輩子都夢想擁有一台賓士經典復古車款,卻為了家庭而放棄,孩子們為了感謝他一生的辛苦,聯手準備了意外的驚喜,當他發現的時候,開心的無法自己,感動落淚地說,「你在開玩笑吧!」影片在近日於網路上流傳,讓許多人感到無比溫馨。

爺爺的孫女表示,「我的父母是我見過最慷慨的人,他們決定為爺爺圓夢,送給他夢想中的車,並且假裝成是我的生日禮物,當爺爺發現這份驚喜時的模樣,真的太可愛了」。

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



241250933ABD71C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ajei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