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李姓女高中生1日上午自己現身萬芳派出所,人平安無事,警方將他與周男分開偵訊,私下透露「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,又在網路認識周男,聊得很開心,才會離家。」周男後又改口,「這幾天2人四處玩,到了九份、基隆等地,過得很開心,都住在汐止奶奶家,當下沒想到後果。」不過警方先前查訪並未見到人,加上說法有出入,將持續調查釐清,他做完筆錄後,已由家人帶回。

李姓女高中生就讀景文高中,長相甜美可愛,21日放學後上了一輛轎車後,從此失聯7天,每天更新的臉書動態和IG都完全停擺,沒有新的貼文,連手機都關機,爸媽著急的趕緊報警,警方循線找到周姓男子,發現他有組織犯罪前科,曾率眾進行暴力討債,周卻說開車的是鄭姓男子,而且到台北車站就下車了,先依規定通報學校和少年隊,將持續約談,李女的媽媽這幾天難過得吃不下,怕女兒誤交損友。

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▲女高中生失聯7天。





台北市一名17歲的李姓女高中生,21日放學後上了一輛轎車後,從此音訊全無,已失蹤超過7天,臉書和IG都沒有更新,家人擔心遭誘拐報警,警方循線找到31歲的周姓車主,周卻推說開車的是16歲的鄭男,媽媽急得哽咽,他1日早上終於現身萬芳派出所,透露是心情不好,周則說這幾天2人遊山玩水,筆錄作完已由家人帶回。











1AD6CAD0EDE354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ajei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