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廣州醫科大學女學生趙善文2015年在廣州流花湖公園遇害案,本周在廣州中級法院進行一審第二次不公開審理。鄭姓被告涉及5起強姦案,其中一起他更是連孕婦都不放過。



被控姦殺趙善文的鄭姓兇嫌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



廣州醫大女生趙善文(左)前年在廣州流花湖公園遭姦殺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被告今年28歲,2011年3月因強姦罪被佛山市順德區法院判刑6年。之前犯下的4宗強姦案裡,3宗包括搶劫。當中2009年10月時,受害者更是一名孕婦。2015年3月18日刑滿出獄後僅半年,乂再犯下趙案。





趙案發生2015年9月12日晚上7點多,被告在流花湖公園水池邊見到路過的被害人趙善文,起了色心的他於是從後方勒住趙善文的脖子,將她拖到旁邊的草叢中強姦。但因為趙善文激烈反抗,鄭某用衣物綁住趙善文雙手以及塞住他的口,強姦得逞並導致趙善文死亡。

之後,被告將趙善文的屍體丟進水池中。經法醫鑑定,趙善文是被勒壓頸部、摀住口鼻造成機械性窒息死亡。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10D6B7AE5B30573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ajei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