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房屋借款 永和房屋借款 新店房屋借款 土城房屋借款 蘆洲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



台灣地小人稠,許多市區的地段在熱門時段一位難尋,讓開車族常常很頭痛!一位網友在停車場中,目擊了2輛賓士超神奇的停法,讓他好奇神人怎麼辦到的。照片放上網路後,讓網友也都嘖嘖稱奇,「之所以有錢都是這樣節儉下來的」。





▲兩輛賓士車超級「相親相愛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網友發文表示,「這兩台車到底有多相愛#到底怎麼出來的」,照片中可以看見,一輛白色賓士停在靠近牆邊,隔壁的銀灰色賓士則停的超級近,目測相距只有不到2公分,而兩車的後照鏡更是幾乎貼在一起。

看了照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比較好奇怎麼出來」、「天氣太冷,ㄎㄨㄟˋ修」、「有錢就任性,不行嗎」、「互相摩擦後的費用不便宜啊」、「兩格停三車的方法」、「沒考慮到邊緣車的感受?」、「從天窗進,出」、「最左邊那台黑的最衰小」、「不管是哪台車先停的~沒在對格子停的也是個奇葩~還有旁邊那台車也是」。

有專業網友出面解答,「這是二手雙B車的車庫!庫存車都會停月租車位。因爲都會需要存放二三十輛的雙B高級車,租15個車位和20個車位和30個車位ㄧ個月就差5萬左右!ㄧ年就差60萬、二三十年經營下來會差超過千萬!所以台北的車行都會這樣停車?給各位大大解答。」





2A5040A281A2B5F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ajei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