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二胎 中壢二胎 平鎮二胎 楊梅二胎 八德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▲大馬民防人員封鎖吉隆坡機場,進行毒物搜索。(圖/路透社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據報導,金正男遺體中所驗出的VX神經毒劑,是一種無色無味的劇毒人造化學戰劑,接觸時無痛感,也不會引起任何嗅覺、味覺的警惕性,更被聯合國分類為大規模毀滅性武器;據專家表示,此毒劑只要接觸到皮膚或吸入數秒就會中毒,在10到15分鐘內因呼吸衰竭而致命。







▼現場人員都全副武裝。



大馬官方表示,為了確保沒有任何毒劑遺留在機場內,26日凌晨派出配戴防毒面具,和配備特殊偵測裝備的團隊前往機場第二航廈,進行搜索行動;不過機場在搜索期間不會關閉,只有搜索區域會暫時封鎖。



▲▼工作人員配戴防毒面具和特殊偵測裝備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13日時,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毒殺,而大馬警方也在近日證實,從金正男遺體中驗出VX神經毒劑。大馬官方在26日凌晨封鎖機場,並派出民防人員到現場,進行全面性的清理和搜索行動,確保沒有任何會危害大眾的毒物殘留。



13AD71BE788CB2B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ajei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