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日本最有名的忍術流派為伊賀流是與甲賀流,伊賀流存在於三重縣伊賀市及名張市,平常務農,或者行商各地以收集情報,於戰爭時則活躍於戰場或者大後方,與隔山的甲賀流相異之處,在於甲賀流忍者對主君盡忠,但是伊賀流忍者與僱主之間僅有金錢契約的僱傭關係。

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日本三重縣伊賀市以伊賀流忍者聞名,而該市為推廣忍者文化,日前召開議會上所有議員都Cosplay成忍者,宛如是在拍戲一般,而市長也用卷軸發表宣言「在繼承忍者歷史文化與精神的同時,也要發揮忍者特色招攬遊客,推動地方發展」。

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由於日文中2與忍者的忍發音相同,因此2月22日被訂為「忍者日」,伊賀市議會也在當天下午2時22分召開,與會議員與岡本市長都打扮成忍者,並由市長發表「忍者市宣言」,希望大家能夠身懷「忍者發祥地」的驕傲,致力於招攬國內外遊客,推動地方發展。



▼其實議員們都樂在其中,拿卷軸者即為市長。

▲這市議會宛如同人展。(圖/翻攝自朝日新聞)





41900927089CC8A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ajei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